昨晚在越來越看不清媽媽跟姐姐的臉
12點
送急診


我身體現在流動著三個不認識的人的血
很感謝
感謝平常在捐血的人
非常的感謝
當你生病的時候
錢已經不能救命ㄌ
血液才是最珍貴的..

正常血紅素是10-11
昨天進醫院的時候是7
醫生幫我輸血

我嚴重貧血
漫長的一夜
3袋血(一大兩小)
輪流救我的命

當醫院的常客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知道輸血好痛
跟吊點滴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的血管很小
因為我常吊點滴
血液又是很濃稠的東西
我的左手到最後打不進去ㄌ
因為滴太快我會痛
滴太慢血會凝固

我很難搞
就忍著痛
整隻手像被冰到冰庫一樣

打完第一袋快3個小時
我跟護士說:我受不ㄌㄌ
可以換打右手嗎
她說妳確定
輸完血還是要換手抽血喔
我說我確定
因為真的很痛
沒法忍ㄌ
換右手

不痛ㄌ
但是從昨天打到今天早上8點
我的手指已經腫的像甜不辣ㄌ
護士說因為我不敢動
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手會腫起來
她說要我舉手或是按摩就好ㄌ

第一袋血跟我的身體可以配合
第二袋血我的身體開始癢跟起疹子(補一劑止癢針)
第三袋血我累到睡著ㄌ
起來的時候媽媽手上握著兩碗粥

當時不哭
現在不知道在哭什麼

謝謝媽媽
不敢吵我
謝謝媽媽一直陪我
還忍受我發脾氣
........

輸完血手ㄝ差不多爛ㄌ
因為輸血前打ㄌㄧ包點滴
打點滴前我在家裡附近診所又打ㄌ代用血漿

手變胖胖手
可以沾醬ㄌ
.....

不要生病
什麼都好

最後等兩個小時後抽血
再等40分鐘報告
我的指數回到ㄌ10.3
醫生說可以回家休息ㄌ
我急著出去曬太陽
太陽下的我
很像......透明人
但是心裡是開心的
因為我眼前的計程車不會晃ㄌ
媽媽ㄝ不會晃ㄌ


我要謝謝捐血的人
因為你們平常的善心
所以救ㄌ很多人的小命
我現在身體住ㄌ四個人
一個我
三個不認識的
不知道是誰的血現在在我體內跟我合而為一
希望我們能和平共處
在我的身體可以自己打血之前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謝謝0型的人
謝謝捐血的人
真的很謝謝
我心裡很希望是三個壯漢在我體內
但是我又很怕會長鬍子或喉結一類
有女生捐血的嗎
是男的要給男的
女的要給女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規定

健康就好
我昨天跟媽媽姐姐一直祈禱不要輸到生病的
那我就好笑ㄌ
結果是:很難笑...

現在嘴唇有血色ㄌ
手指頭ㄝ紅紅的ㄌ
昨天跟張白紙一樣進醫院
護士一看到馬上說我推床給妳 等等
我不敢照鏡子
我覺得我很像L
姐姐今天說不敢幫我照相
但是
我現在可以照相ㄌㄛ
: )


我謝謝你們
謝謝這個世界有愛的人
你們的念力
我收到ㄌ
看著祝福跟想媽媽都會讓我流眼淚
....
JUST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收線ㄌ
我要去跟他們三個人過第一夜ㄌ..
希望3匹成功

是4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