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ㄌ那麼多天的明星三缺一
今天終於一吐怨氣
來ㄌ個真實版的三缺一
嘿嘿
雖然本人最輸
但是打的很開心
好久沒打ㄌ
越打越順手的時候
time's up
謝謝

因為有人睡在地上
用白外套遮住臉
幾乎跟牆壁合為一體
臨睡前趕緊呼籲我們走的時候記得帶上她
還有一個人一直跪在地上
很可憐的專心學牌

大家只好改約下次再戰

因為只有四張椅子
我們有六個人
剛好只有四個會打
所以其它兩個就在旁邊一直來回不停走動
很像阿兵哥在巡邏..
要不要

下次希望可以找舒服一點的地方打
讓沒能上桌的人ㄝ有事情做
ㄝ有地方坐
是不是

話說今天一開始打牌
我還真緊張
腦袋跟眼珠子跟手根本不能合而為一
有兩個麻將高手在那邊指導
我跟另一位直接呆若木雞
看她們好像互罵的口沫橫飛
嚇的我們ㄝ瞠目結舌
殊不知
那是她們的交友方式
我們快嚇死的同時
她們兩居然又變回麻吉
笑來笑去
挖哩勒
給她們兩個字
屌ㄝ

好期待下次的戰局
一醬不夠
少說來個兩醬吧
是不


今天的晚餐真難吃
是豬在吃的嗎
真的對她們很抱歉
她們都沒責怪我挑什麼爛地方
我都嫌難吃ㄌ
真對不起她們
下次跟以後絕不會再出意見
謝謝她們的體諒
陪我一起吃豬吃的食物
sorry & thanks your

-------------------------------

那個大家別吵ㄌ
靜坐完畢
一切又會恢復原狀
並不會改變什麼的
好好工作才是真的
工作
不是靜坐
坐到屁股開花
還是一樣的
真的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還會更好嗎


PEAC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