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死ㄌ
拜託死神讓我知道我還有幾天
我要好好的看著媽媽
因為我再ㄝ看不到ㄌ

大哭
今天又痛到大哭
馬四角帶我去打代用血糖加維他命點滴
打完頭更暈
不是貧血

我的淋巴發炎ㄌ
我的脖子腫起來
腫到我沒辦法抬頭
沒辦法向左看向右看
極度的暈眩
好像隨時準備暈到昏死的感覺
慢慢的呼吸
慢慢的講話
慢慢的眨眼睛
從診所回來的路上
我蹲ㄌ10幾次
沒辦法走路
我看不到
馬四角一直說:小傑加油
我一直在加油
加到油滿ㄌ
我放聲大哭
馬四腳說:小傑不要哭
妳會沒事的

我會嗎?

我好痛
我好昏
打這篇網誌
已經休息好幾次ㄌ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很迅速的打完
我怕我死ㄌ
什麼都沒有留下
然後醫生診斷是:猝死

我不要
瘋狂大哭
我的身體功能剩下流眼淚跟痛的感覺

要死ㄝ要讓我寫下我很愛媽媽
我很愛姐姐
我很愛弟弟
我愛我的家人
我還沒學會賺錢養媽媽
我就要死ㄌ嗎
我的耳朵後面好痛
好痛
我不知道我那裡做錯ㄌ
為什麼要讓我有病痛
這麼痛

天ㄚ不要給我美麗的軀殼
然後給我一附爛掉的身體
那我要健康
其他都不要
我真的不要

媽媽我好愛妳
妳下輩子當我的小孩
換我照顧妳
這輩子
先跟妳說對不起

我好怕我一睡就死ㄌ
我好怕睡覺
好怕

一閉上眼睛
就天旋地轉
如果什麼都沒留下我就死ㄌ
靈魂脫離軀殼的我第一句話
一定是髒話
因為

怎麼會降
怎麼會


我要活著
我要健康


台大
救我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