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來ㄌ
感覺像好幾天沒回家洗澡
身體很黏
(根本就很黏...)

這幾天都在帶妹妹
每天跟妹妹如膠似漆
都沒時間上來廢屁
下午都會帶妹妹去奔跑
再去買東西吃
再回家兩個一起看海棉寶寶
我都要童言童語ㄌ我
妹妹現在在打呼ㄌ

我現在上來是急著要說
剛剛卸妝的時候
化妝棉上居然有一小塊玻璃
很屌吧
玻璃ㄝ
透明的像小鑽石一樣
割我的臉
第1-2下下去的時候
我想說怎麼那麼痛
拿起來看
居然是玻璃
我傻眼
站在浴室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發呆
疑惑的把化妝棉包起來丟掉

好誇張吧
有玻璃ㄝ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