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喝ㄌ媽媽跟佣人接力熬ㄌ4個小時的雞精
好像有好一點點點
但是頭很痛
很痛
一點頭一搖頭
頭都劇烈的痛著
看電視都要躺著看
一看到新聞又哭
頭更痛
希望在四川還沒被救出來的人
現在在瓦礫堆裡還在勇敢的呼吸
再忍一忍
救難隊很快會救你們出來
你們要加油

我ㄝ跟你們一樣
ㄝ勇敢的呼吸
雖然一呼吸胸口就很痛
但是我ㄝ不想死
我慢慢的呼吸
我慢慢的走動
只要活著就好
讓我活著
都好

我的好姐妹系列還沒寫完
我要當一個小小作家
這ㄝ是我其中一個心願

7點半
我要去捐款ㄌ
電視開始現場捐款ㄌ
賑災專線0809-070-070
出不ㄌ門
就在家拿電話捐一點微薄心意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身體好一點會去做健康檢查
明天想去吊點滴
但是不知道走不走的動
屋漏偏逢連夜雨
月經又來
上面就在缺血ㄌ
下面還在流血
真是快瘋ㄌ


真想弟底
但是走不動
只好看手機裡的相片
對著他傻笑
弟底
阿姨好愛你

馬的
又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