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為我要死ㄌ
一直哭到天亮
媽媽看我在房子裡一直走動
4點多起來
爬到我床邊
說我怎麼全身變白的
我怎麼ㄌ
我就一直大哭
媽媽就一直幫我按摩
一直安慰我
一直幫我禱告
我遺書都寫好ㄌ
媽媽看到說:妳不會死的
媽媽沒有做壞事
不會害到妳的
我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手腳是麻的
完全血液流不到手腳
媽媽就一直按摩一直按摩
我閉上眼睛最後看到的窗外
天已經亮ㄌ
我用微弱的聲音說
妳不要按ㄌ
趕快去睡
我就睡著ㄌ
謝謝媽媽幫我度過難過的一夜
今天還煮ㄌ很多補品給我吃
昨天以為我要死的時候
還一直想著爸爸會來接我嗎
但是我不想死
我一直跟死神說我又沒怎樣
你幹嘛來找我麻煩
我就是不想死
我有好多事沒做
好多地方還沒去
好多未完成的夢
眼淚一直無情的滑落

光是樂透就還沒中
昨天買ㄌ100塊樂透
結果被我姐的大女兒搞丟ㄌ
幸好昨天頭獎跟二獎都沒人中
但是我就破病ㄌ
是不是沒有把樂透看好
老天在開我玩笑

我真的還不想死
一點都不想

今天我的好朋友阿草結婚
本來要殺去台中喝喜酒
ㄝ沒有力氣去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對我很好
我打電話給他要他給我帳號
這個紅包絕對不能少
我一定要給他
他在電話那頭很失望的說:好吧好吧
然後到現在還沒收到他的簡訊
真的對他很抱歉
希望他一定要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
希望他跟他老婆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

我要去昏迷ㄌ
身體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