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天上班族怎麼上班

明天因為交通阻塞
上班遲到的人
扣薪要跟誰請款


遊行
怎麼會挑跨到禮拜一
禮拜一是一個禮拜美好一天的開始
然後直接烏煙瘴氣大塞車
很帥

就說不要搞這無聊的舉動ㄌ吧
出事ㄌ吧
撞到老背背ㄌ吧
警力有限
要這麼少人去管這麼多人
最好管的動
然後歹徒趁警力鬆懈
去幹別的壞事

不知道民進黨在想什麼
遊行會更好嗎
人民會因你們舉動加薪嗎
你們要的訴求是什麼?

再選一次總統好不好
看誰選的上
如果又是馬英九
你們就閉嘴好不好
那我贊成再選一次
沒在怕的
搞不好還會更高票
我說真的
誰選上都一樣
上一屆留下的爛攤子
誰來都一樣


小馬上來有差
至少讓兩岸關係不再緊張
和平共存的理念
得以實踐

還是有差
這一點差很多
其他我看是可以持平
公道話
景氣不好不是只有台灣
是全世界

不要再搧動人民ㄌ
不要再亂ㄌ
他才上任幾個月
你們就一直抗議
還有三年多
你們真還有那麼多體力跟金錢嗎
如果有的話
不如拿這些資源好好過生活
好好管好自己
好好一起愛地球

無謂的抗爭
真的是勞民又傷財
要阿扁出獄可以
很簡單
還錢

就是還錢
錢來馬上給他自由
為何要關他
就是他還在皮阿
他家人ㄝ在害他阿
明知不還錢就不能出獄的道理
他們還在耍賴
還跑到高雄
那不是擺明要阿扁無止境的關下去嗎
他家人都不關心他ㄌ
你們在為他家人擔心什麼
那你們一起湊錢幫他還
很簡單
欠國家的
欠我門的
就是還來
不然就是看欠多少關多久
跟經濟犯一樣
很簡單

不要吵
沒什麼好吵
大家都有眼睛跟思想
一碼歸一碼
都不要亂
做好該做的事
之後楚河漢界
沒人會再有二話的

或許有些人聽不進去
又拿歪理來跟我變論
但是這是不爭的事實
遊行你們會加薪嗎
放阿扁出來你們會開心嗎
出來又是一個亂子
再加上你們這些腦袋不清楚的死忠
難以想像以後台灣會變什麼樣子

可以維持現狀嗎
可以好好相處嗎
可以和平共存嗎

Please
Don't Now(不要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