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睡不好
昨天早上10點多就起來
睡不著
就想說:阿!去剪頭髮好ㄌ
不知道為什麼硬要剪
身邊的人都說不要剪
我..總是喜歡做背道而馳的事
還..馬上出發
剪ㄌ頭毛染ㄌ髮
東搞西搞
2點回家
開始大吃土魠魚羹面
吃完開始大改褲子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在神遊
不知道我哪來的體力
再撐到昨晚12點才完全入睡...

好累
但是睡不著
這種感覺真痛苦
腦袋很清醒
但是身體很累
但是腦袋又沒東西轉
就只好一直看電視
看ㄌ就算有劇情的電視
ㄝ不能深入我的心
只好購物..
又購..

然後睡到現在
早上6點多
起來不知道要幹嘛
頭脹脹的
是不是
不應該剪頭髮
是不是
不應該染頭髮


大家皆睡我獨醒
要不要
不要ㄟˇ

還是我去陪民進黨遊行好ㄌ
然後穿藍色的衣服
戴國旗帽
然後手拿馬英九的旗幟
高喊:馬上一定好..

好像不錯
應該不會被打
因為民進黨今天說不暴動
要理性的抗議
很好
我看妳們多理性
真不知道妳們要抗議什麼
是都跟我一樣失眠沒事幹?
那ㄝ不必集體去睡馬路
有沒有那麼喜歡大自然

剛看電話紀錄
看到睡前打給小草莓
完全不記得跟他說ㄌ些什麼

我真的很愛醬
不知道有沒有盧到他

如果有盧到
對不起
我是愛妳的
要原諒我喔
^^

外面好多蟬一直在叫
他們都還沒醒
我就醒ㄌ

我要去看電視ㄌ
今天光看民進黨show就飽ㄌ
想必轉到那台都妳們
真的很愛搶版面..

那麼想紅
那我就當個好人
幫妳們祈禱今天不會下雨
夠意思ㄌ吧
加油

愛大自然是件好事
但ㄝ不用...用這種方式表白吧
別製造垃圾阿
說好一起愛台灣的喔
謝謝合作

回房
看SHOW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