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午夜場的
天使與魔鬼

好看
劇情大逆轉
好看好看
白掉淚
真好看

要說劇情嗎
還是不要好ㄌ
懶的動腦的不要看
因為很多對話
要記很多東西
那些演員真厲害
好多台詞
超屌低
好看好看
推一個

我說
微風國賓
妳們的冷氣不用錢ㄛ
區區幾隻貓
冷氣開那麼強
想冷死誰
草莓快凍死ㄌ
我可不想吃草莓冰
我愛吃芒果冰
喔爺~

為ㄌ救草苺
給她外套穿
害我差點變急凍人
冷到一直想尿尿
有一幕好看的還沒看到

key 西郎
><

看完去吃林東芳
我說林東芳
妳們麵不用給那麼多啦
多給ㄝ是浪費
因為很多人麵都沒吃完
都馬一直要湯
真的ㄚ


好冷
大便去

天使與魔鬼
推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