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用最快的速度
吃ㄌ一個雞腿排
一點半
半夜

我偷吃ㄌ雞腿排
...........

我該死
我知道
明天不吃ㄌ
放羊的孩子
鼻子應該很長...
(有關係嗎)


我最近對李敖大師
有非常濃厚的興趣
我覺得他很有深度ㄝ
問他什麼都答得出來
上至天文
下至地理
超酷的阿
他真是一個鬼才ㄝ

如果有認識這種人就好
問他什麼他都懂
滿肚子墨水
很酷

想去買他的書來看
好好研究一下
他的學問
還真是深不見底

如果選總統的話
副手是張惠妹
那就謝謝再聯絡ㄌ
擺明是來亂的
就有點神經ㄌ


我要去大便ㄌ
大完就睡ㄌ
剛剛吃腿排邊吃邊打瞌睡
最近這幾天
時間一到
就想昏迷
睡覺的生理時鐘很準
超想超想昏迷的
不會等等大到睡著吧
硬掉的大便
可是會刮傷橘花台的
振作

股得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