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直ㄠ一直ㄠ
ㄠ到9點看NBA
邊看邊瞇瞇眼
喔耶
湖人贏ㄌ
優呼~

媽媽陪我ㄧ起看
我覺得安東尼打的很好ㄝ

我愛NBA所有人事物
看NBA好像在打電動
一模一樣
速度超快每個動作都超美的

I LOVE IT~

我希望決賽是JAMES跟KOBE對打
超想看的
不管誰贏
我都想看他們兩對打
兩個我都喜歡
KOBE超準
JAMES超威猛
兩個都有JORDAN的影子
甚至有時還超越

我愛nba

騎士加油
接下來就看你門ㄌ
湖人ㄝ加油

憲兵都捧場ㄌ
所以你門都要加油˙
我才可以跟她滔滔不絕的介紹
假裝自己很厲害
是不是~

今天端午節是弟弟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他農曆今天生
肉粽男
阿哈~
生日快樂阿
史蒂芬ser

跟憲兵吃肉粽去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