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媽媽去姐姐新家量沙發
我什麼都沒貢獻
還講話講到睡著
起來已經晚上
真厲害
然後剛剛走回家的時候
走路走一走居然腳破皮
因為我很愛穿夾腳拖鞋
但是今天穿的這雙以前沒有讓我破皮的紀錄阿
今天才沒走兩步腳就破皮
害我包著衛生紙走回家
很像得芒果的人(台語的那個意思)
所以我決定把它淘汰
再ㄝ不穿ㄌ
腳破皮很痛
而且是在人字部位
真是的
我發現190的拖鞋還比較好穿
上面有一個大麻葉那雙
建議買
各大夜市都有


我昨天去做腦部電腦斷層掃描
因為有暈眩症
我懷疑是腦袋出問題
報告還沒出來
希望不是
因為胸腔心臟肝肺血液都沒問題
接下來就看是不是腦袋ㄌ
不要變阿達ㄌ我
就已經不是太聰明ㄌ
希望報告是好的
^^
我去醫院很受歡迎ㄝ
我好開心
呸呸呸
住院的時候護理長醫生都對我很好
逗的我很開心
心情比較放鬆
昨天斷層掃描的女醫生ㄝ對我好好
謝謝她們的照顧跟關愛
但是還是不要再去比較好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妳
謝謝

我要去吃牛排ㄌ
我剛剛去買ㄌ路邊攤牛排
我現在開始每天的晚餐一定要吃牛肉
不吃牛肉的人看到不要討厭我ㄚ
我沒辦法
等我健康ㄌ再少吃
OK

昨天今天都有人找我去跳舞
要不要
跳舞?
我看我在家跳繩都有問題
還跳舞
要不要..(繼謝謝之後的口頭禪)

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