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變全職的奶媽ㄌ我
每天去顧寶寶最少8個小時起跳
抱娃娃抱成媽媽手
體重直飆51公斤
講話都一直問好不好
我看我可以去幼稚園上班ㄌ
真的很厲害

今天抱大娃娃
一直晃她
想說給她晃個幾下晃到她頭暈就很好睡
結果晃到自己手扭到
真是偷雞不著食把米
我看我要開始吃鈣片ㄌ
每天抱娃娃抱到脊椎都歪ㄌ
肚子越來越大
因為都駝背所以肚子就自然會挺出來

今天跟姐姐去HOLA
有一個大學生一直看我
然後看完再看我的身材
我想.......
他很失望吧


上上禮拜還有國中生賣我愛心筆
一直問我幾年次
我一直說很老ㄌ
他還一直問
我說多少錢不要多說ㄌ
趕快付錢走人
心裡參雜著開心跟失望
開心被國中生追問
失望沒能給他好答案


算ㄌ算ㄌ
小朋友開心健康我就開心ㄌ
肥就肥
有人看我就要偷笑ㄌ我


例行公事
大便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