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去喝喜酒
小戎的哥哥大戎結婚
按照慣例
我又遲到ㄌ

還好進去才上第一道菜
><

把紅包拿給小戎之後
開始打招呼
張簡跟三渺坐我這桌
其它天母幫
坐隔壁兩桌

才吃兩道菜
陳吉先跑過來敬酒
他整場飛
搞得好像他哥在辦婚禮...

中場大戎跟他老婆換一套衣服
走進來
經過我們這桌的時候
小戎坐我旁邊
我在小戎耳朵旁邊說:
你哥女友是懷孕ㄌㄛ
他說:可能是吧

因為她變超胖的阿
跟十年前我看的樣子
完全變ㄌ個樣
我說:怎麼跟以前差那麼多
ㄝ太胖ㄌ吧
小戎說:不是那一個ㄌ....

我聽ㄌ發呆
不是在一起十幾年ㄌ嗎
怎麼娶的不是她
小戎聳聳肩說:

等等妳問我哥...

我最好會在婚禮上問

難怪我認不出來....

不過新娘子挺放的開的
她是韓國人
現場有人點歌no body
她還有唱有跳
哈哈
很high
今天去的大部分都是
蘭雅國中跟天母國中的
是校友聚會就對ㄌ...

後來新娘丟捧花
他們又叫我上去湊數
唉呦
我可是很戰戰兢兢的想搶
殊不知
我站右邊
新娘往左邊丟
她應該是左撇子吧
然後她丟左邊就算ㄌ
一丟出去
左邊的女生居然全部彈開
是怎樣
花掉到地上
我真想去撿ㄝ
不想接不要去佔位子阿
真是標準
占著茅坑不拉屎
氣死我ㄌ
還好有出去接捧花的女生
有小禮物
大戎發到我
嚇一跳
說:妳來啦
謝謝謝謝
只要有禮物
我就不會生氣
^^

後來回位子上
天母幫
酒酣耳熱
開始大搬風的敬酒
凱文.楊子德
jasse.士淵
一個一個來
我一人一口就差不多ㄌ
這個楊子德
居然跟我說:
妳賣gay
裝那麼淑女幹嗎
挖哩勒
我說我不會喝酒阿
你記錯ㄌㄛ
殊不知
張簡補我一槍
妳會喝的阿
xxx
我硬著頭皮喝半杯
jasse看到我很開心
ㄝ跟我一人一半
江義好久不見
ㄝ跟我一人一半..
我今天等於喝ㄌ
兩杯紅酒
我.....

要是還不撤
那真是沒完沒了
天母幫甚麼最強
"喝酒最強"

我跟張簡.三秒先撤
三秒回家
我跟張簡去仁愛醫院
看馮媽媽
馮媽媽出車禍
肩膀粉碎性骨折
左手肘骨折
我喝的臉紅咚咚
喝紅酒嘴唇又黑又紅擦不掉
在車上趕快補粉
出門前帶ㄌ一套衣服去換
夾腳拖跟眼鏡
馬上最乖

馮媽好久不見
我們一見面只差她不能起來
因為我們都做出擁抱的姿勢
真想擁抱對方
馮媽很疼我
燒得一手好菜
只要我去她家做客
從沒虧待過我的胃...

她說大美女
妳怎麼還不生
妳真的好美
那個澳門小子呢
我說:分ㄌ
她說:為甚麼
我說:他跟別人生小孩ㄌ
她說:怎麼會
他看起來好乖
馮媽以前好喜歡他
我摀著嘴說:
對方還是個妓女...
馮媽嚇到眼睛差點掉出來
說:這樣太過份ㄌ
不要放過他
娶ㄌ個大美女
還不珍惜
這小子
妳真是紅顏薄命阿...
我說:馮媽不會啦
我知足常樂
反正每天還是一樣過阿

心裡os
紅顏薄命是....

二馬在旁邊說
女人不要八卦
讓我跟馮媽閒話家常一番後
聰說走ㄌ走ㄌ
我們三個跟馮媽道別之後
張簡去找他朋友
我跟聰聰去吃阿桐阿寶
還吃
嘻嘻

吃完送聰聰去中和坐車
依依不捨
因為一年只見一次
聰在大陸工作
因為馮媽摔車
他趕回來
後天就要回去ㄌ
他說:妳來北京找我阿
混帳
大家都來ㄌ
就妳還沒來
嘻嘻

回家馬上大卸妝
最累
吃太飽
超級想睡
打字打到一半
弟弟起來ㄌ
看到我一直笑笑笑
現在坐在我旁邊
舔我的手臂
我.....

今年還真多人結婚
jason.黑人.大戎
下個月ㄝ有
7月泡泡龍
九月楊子德
....

他們是賓拉登派來的嗎
其實他們是一個部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