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越獄4的心得就是
子彈ㄝ太多..

睡睡醒醒之間就是一直聽到槍聲
眼睛張開就是在逃亡..

整部片不斷的開槍跟逃亡
他們的錢ㄝ算沒有白賺
每個人都要不停的跑
跑.跑.
我看ㄌ都累ㄌ
他們ㄝ算有累到..

我的頭都要炸掉ㄌ
ㄧ直都是槍聲
不然就是爆破聲
像在打CS
打太久超吵的
現在耳朵還在嗡嗡嗡
搞一個耳鳴有沒有

不過看完還有點想去跑步
感覺流汗完身體應該很舒服
因為毒都排完ㄌ
或許比較好睡
是不是

話說我的鼻孔要結冰ㄌ
痛死我ㄌ
冷氣超強的
我的鼻孔要炸ㄌ
超難過的
又不能挖
感覺一挖就會流血

難過難過

外面天氣真好
真想去戶外走走
真想...
真的在想..
真的在用想的..
想想就好..
過過乾癮

該是找周公下棋的時候ㄌ
現在!幾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