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過12點
馬上來個大停電
一開始我還以為跳電
姐姐小的兒子馬上呆若木雞(本來就很呆.變一個更呆)
大的女兒馬上嚎啕大哭
馬四角跑去陽台看
然後進來說:小傑.停電ㄌ(她講小姐都講成小傑)
媽媽趕快去拿蠟燭
家裡一開始是哭聲+大人無言的驚嘆
等媽媽拿蠟燭進來的那一刻
好像感恩節到ㄌ
家裡瞬間變的很溫暖
6根蠟燭照亮我們
好美
真的好美

我昨天晚上胃痛到不行
加上肚子痛
嚴格來說是先肚子痛
因為我拉肚子
拉兩次
吃太多軟便劑還怎樣
感覺好像是腸胃炎的痛

痛到我整個人縮在床上
真的很像蝦子
一直忍痛
忍到聽到姐姐在打小孩
我聽不下去她在那邊大哭(她女兒)
我就下樓緩和氣氛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聽到有人大聲講話跟小孩子的哭聲
真的更加刺耳
昨天真難過
難熬的一夜
我....終於忍過ㄌ

後來2點多媽媽煮麵線給我吃
說吃ㄌ就會好點
胃熱熱的就會好點
沒好
根本沒好
是我裝的很好
讓媽媽安心去睡
看媽媽那麼累
半夜煮麵給我吃
不餓ㄝ硬把它吞下
不是我多孝順
只是想讓她快快休息
她忙一天ㄌ

她愛死姐姐的大女兒
但是老大又偏偏愛哭愛鬧
說什麼都聽不懂
媽媽很有很有耐心的原諒她所有的頑皮
我這脾氣好的傢伙都會揍她ㄌ
可見她多皮
一歲半的小孩是你完全不能讓她離開你的視線範圍的
因為你一秒不注意她
不是東西破ㄌ就是她頭撞地ㄌ
超級大可怕

昨天我在倒水
她像幽靈一樣跟著我
我轉身倒水的時候
聽到碰的一聲

她頭著地
聲音之大的引來媽媽跟姐姐跟馬四角
姐姐媽媽嘴裡狂罵著我
說我幹嘛不看好她
小孩子摔到會變白癡
我........
無言
因為怎麼解釋她們都怪我
所以我就被她們小罵ㄌㄧ個多小時吧
還好我忍功好
嘻嘻

小孩子真的都要看好她
不然摔倒真的就完ㄌ
一歲之前的小孩我還能搞定
因為只要餵奶跟換尿布
一歲之後開始走路
我就沒辦法ㄌ
而且我跟她雞同鴨講
她聽不懂我說什麼
我聽不懂她叫什麼

真難

我還是專心顧弟弟就好ㄌ
弟弟有夠帥
有夠可愛
又乖(長大就知道ㄌ)

然後4點半大家都睡ㄌ
我就開始拿手電筒巡房
以為是社監有沒有
因為蠟蠋熄掉的味道
讓我睡不著
我一直在幻想要起火ㄌ
我就起來看她們
還不小心在媽媽房間把東西碰掉
還被打呼的媽媽說:妳在幹嘛
^^
然後再去姐姐房間親一下弟弟
我就上樓睡ㄌ

昨天吃ㄌ兩顆安眠藥才睡
先吃ㄧ顆沒辦法睡再補一顆
因為胃痛的程度比安眠藥的藥效來的強
大家一定要顧好胃
胃痛真的很不舒服

還好現在胃不痛ㄌ
姐姐要我吃蘇打餅頂著先
媽媽煮ㄌ很多好料的
YA

我要去洗頭ㄌ
今天要享受一下
花150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