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喔昨天
跟維克去看朕的男人
我從來沒有跟人家看片
我不哭
然後對方哭的
這是第一次
因為我是電影淚水製造機(很少不哭)
但是
今天
我完全迷有哭
他卻在擰鼻涕..

因為我看ㄌ想殺人阿
那個朕ㄝ太可憐
超級愛他的伴
疼他的伴
但是他的伴卻因為肉慾
愛上女人
而想....
算ㄌ
不說ㄌ
我覺得蠻好看的
可以去看
但是好像2個多小時
看完痔瘡直接噴出來..

我個人看ㄌ是想殺人啦
該死的傢伙
要是我馬上ㄧ刀賜死他
少在那邊囉哩八縮

裡面的男生
都是美男子
個個都很美
有一個很像永仁
有一個很像錢薇娟
然後演朕的超級像成龍年輕的時候的
我強烈懷疑是成龍演的
超像的


朕的男人

不過只剩3家電影院在演
想殺人的時候
看ㄌ馬上殺
我亂講的
不過
值得看

然後澤宣心情不好
陪他去塔布

塔布今天超多好看的
踢婆都很好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整齊的客人
有一票好像是打籃球的
每個女生都超過180
超酷的ㄚ
還有臉很漂亮的T
還有女女瘋狂接吻的一對婆
還有啾比的酒真的很濃
但是喝起來超甜
我當糖水喝
酒氣馬上衝上來
直接變關公
跑到外面跟牛奶甜筒聊天
呼吸新鮮空氣

我跟她們說我想當T
但是我不敢剪短髮
怕很醜
甜筒很妙
要我把頭髮全部放到帽子裡給她們看
帽子放頭髮裡?
是要準備唸阿彌陀佛ㄌ嗎..
牛奶還要教我怎麼學踢講話
手勢一直來
有沒有
有ㄝ
不過我的氣勢就很像Tㄌ
不用手勢
用嘴就可以把妹ㄌ..

要不要


回來的時候還把妹妹吵醒
妹妹弟弟今天睡家裡
妹妹剛剛一直哭哭哭
很像在喊民(台語)
我想是我身體太臭
夜店真是一個逼我洗澡的地方
以後7天沒洗澡
把我推到夜店
我回家就會洗ㄌ
因為真不是普通的臭

剛倒ㄌ水給妹妹喝
妹妹睡ㄌ
我一直躡手躡腳的發出怪聲


我ㄝ差不多該去沖澡ㄌ

才4天沒洗
真是浪費水..

晚安ㄌ(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