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
弟弟妹妹來
好熱鬧
因為妹妹一個人講話
就很像很多人在家裡..

弟底真可愛
好安靜
害我以為弟底沒來..
弟底只會笑
好可愛
我趕快去刷牙
大抱他親他
他..狂推開我
很屌

我就跑去買ㄌㄧ大堆麵包給他們吃
結果姐姐剛回去的時候
麵包忘ㄌ拿
一大推麵包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明天都要變石頭ㄌ我看


今天好累
因為今天早上才睡
白天睡
永遠覺得睡不飽
今天腸子又跟我鬧脾氣
屁股好痛
都不敢用力
我看我要去掛直腸科ㄌ
是不是腸子塞住ㄌ

等等去吃今天醫生開的軟便劑
看明天會不會順一點

今天知道ㄌㄧ個八卦
真失望
姐妹會有人說謊
我好失望
因為是關於我的事

算ㄌ
花錢消災

屁股痛
該睡ㄌ我

樂透
快來
I nee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