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月老
希望求的好姻緣
今年把自己嫁掉
越快越好
我的老公
快出現吧
有實現大家一定要去拜
沒實現就隨緣杯

然後我跟阿修去整形外科
其實我本來要去割雙眼皮的
想說要改改運
結果醫生居然說不用割
現在割ㄌ老ㄌ怎麼辦
所以建議我打肉毒桿菌
打ㄌ5針
一針一千
真它媽貴
謝謝

現在照鏡子
根本沒變
他說打ㄌ眼皮就會自然上揚ㄌ

騙人
還是一樣月亮眼
還是一樣有魚尾紋
還好像更嚴重
護士說3小時不能躺著
醫生說一個禮拜回去複診
我決定要跟他說:沒用.麻煩補打.謝謝!

剛剛一回家馬上大拉屎
ㄛ.不是拉屎
是拉水
因為昨天一天沒吃飯
沒開口吃東西
只有喝水
今天肚子咕嚕咕嚕
果然回家大拉
噗噗噗
肚子還是很痛
好像沒拉乾淨

謝謝阿修陪我一整天
還送我禮物
謝謝
但是ㄝ代表我完ㄌ
因為他生日我要回禮ㄌ
送他一串焦
不知道他收這個禮嗎
哈哈

等我有工作或是找到纏交阿(台語)
一定送大禮
等我等我

月老月老快實現我願望
我要老實.疼我.愛我家人.還有脾氣好
跟小有錢的
我不是一般女生說沒錢沒關係
那都是騙人低
當然要有工作有點錢讓我打肉毒
謝謝

胃好痛
剛吃胃藥
希望等等就不痛ㄌ

不能躺著
那我要去倒立ㄌ
不好笑
嘻嘻
我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