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天窩在家整理房間
還在整理有沒有!

姐姐一直來陪我住
我每天在顧寶寶
變成超級保姆ㄌ
嘻嘻

今天看ㄌ星光大道跟超偶
怎麼覺得超偶唱那麼久還是那麼多人
看ㄌ就很累
像星光就淘汰的很快
很爽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很不公平
因為很多低分的都沒被淘汰
反而是比低分高分的被淘汰
你們一定覺得我在說廢話
不是不是
是過關要16分
然後今天居然是15分的被淘汰
很多只得13分的都留下來ㄌ
怪吧
我想會有很多人去抗議吧
怪事

我昨天去布丁的生日會
本來穿ㄌㄧ條去年買的牛仔褲
結果很像在包香腸
我一直問姐姐會不會太緊
姐姐一開始還說不會啦
後來忍不住說:換一條好ㄌ
......
我真的變很肥
我完ㄌ
屁股變好大
大腿ㄝ變好粗
真的很墮落
不知羞恥
每天一直吃不運動
因為姐姐在
姐姐是那種一定要吃3餐的人
我就一直跟著吃
以前我自己一個人都只吃ㄧ餐
所以可以維持體重
現在完全失控
我真的完ㄌ
沒有褲子可以穿ㄌ
只能穿那種伸縮的...
牛仔褲都泡湯ㄌ
昨天還穿到雞雞有點緊
尤其是坐著的時候
褲子一直往上跑
有夠緊
不知道對家是不是以為我穿緊身褲
真糗


手臂ㄝ變的很粗
但我知道手臂粗是因為抱寶寶
寶寶很肥
所以我要出力抱他
現在我的手臂變成瑪丹娜ㄌ...
要不要


一點多ㄌㄛ
我以為才11點左右ㄝ
怎麼那麼快就過12點ㄌ

姐姐來要我幫她敲背
她說好酸不舒服
還說我很有力
嘿嘿
小手ㄝ有管用的時候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