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跟一個網友聊天
她說她喝醉ㄌ
心情不好
想打給我聊天
我說我怎麼知道妳是男是女
她說如果妳聽到我是男的妳就掛掉
她說我真的很想跟妳講話
真的很愛妳
妹妹可以愛妳嗎
我說妳很熱情ㄝ
我會害怕
她說不要怕
我只是想跟妳說話
一直跟我盧要電話
我想她是女的
就給ㄌ

結果真的是個女的聲音
但是打來號碼是隱藏的
我說妳幹嘛隱藏
她說我在大陸
我說喔
她說妳喜歡女生嗎
我好喜歡妳
我想跟妳做愛
妳男朋友不在的時候妳會自慰嗎
我說妳喝醉ㄌㄛ
她說對阿
我好想做愛喔
我說去找男人阿
她說我想跟妳做
我說妳在大陸幹嘛
她說我在大陸投資開酒店
500萬
之前在台中金錢豹
跟台北林森北路
問我之前在哪一家
我說我沒在酒店上過班
她說可是妳網誌說妳去酒店阿
我說妳可能沒看清楚
我是去消費的
她說妳是去摸奶喔
我說那間很高級
不能摸
她說是喔
我說妳要不要回台灣做
她說台灣不好做
都被抄ㄌ

我說妳給我無名好嗎
她說她無名被盜用ㄌ
照片都被拿去色情網站
連密碼都進不去ㄌ
還說妳不怕被盜用喔
妳都拍那麼辣
我說被盜就算啦
我有存檔
她說妳拍那個樣
怎麼會不喜歡做愛
我好想摸妳的奶喔
還說妳開視訊給我看
我說我沒視訊
那妳開
她說她開視訊電腦就會當掉
.........

我她媽很屌
還跟她喇賽老半天
他的口音有點大陸腔再尬一點台灣國語
我說妳去睡吧妳喝醉ㄌ
她說我想舔妳
妳喜歡被舔哪裡
我說都不喜歡
她說喜歡被舔舌頭嗎
我說我很久沒接吻ㄌ
不知道
她說妳都不想做愛喔
我說不想ㄚ
她說我好想喔現在
妳要不要幫我介紹一根大老二的
我要很大的
..............

我說妳真的醉ㄌ
快去睡
我ㄝ要去睡
她說那我明天再打給妳
我說好
她說那妳親我一個
我說不要
她親一個嘛
我說妳不要鬧ㄌ快睡
她說好吧
那我親妳
............

現在是三小

真的是女生的聲音ㄝ
超級嗲的ㄝ
但是聽起來有點語無倫次
加沒唸過書
講話沒邏輯
像小女生
又說她66的
我的媽阿
是我瘋ㄌ
還是她喝醉ㄌ
想跟我做愛
她在大陸
是怎樣
電交喔

大陸打來會有號嗎吧
我剛用她MSN看她無名
還在阿
是一對小男生小女生阿
但是MSN照片是一個成熟女生阿

這世界怎麼ㄌ

我怎麼ㄌ

怎麼遇到這種事
剛講ㄌ20分鐘
不會是要我付費吧

她不會公佈我電話吧
還問我叫什麼
我爸媽在幹嘛的
我說我叫陳惠美
她說:
是有那麼美喔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句最好笑
笑死我ㄌ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白痴
以為是女生
就不會怎樣
但是她問的問題
怎麼都像在猥褻我
都像是男生會問的問題
而且感覺有被錄音


希望她真的醉ㄌ
而且真的是個女的

我才是傳奇


明天去換電話號碼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