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大頭還有他朋友去看
我是傳奇
看完面面相覷
就四個字
我是傳奇
.............

我很白痴的出門很趕
擦完隔離霜
拿ㄌ化妝包丟到包包裡就出門
想說在計程車裡化妝
結果一上車打開包包
裡面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粉
因為粉餅放在桌上
.......
真屌

看完大頭還要陪他朋友看
我就想去士林逛夜市
問他們坐捷運要坐去哪下
他們說劍潭
我說好
結果他的朋友居然說要陪我去
真是感動
是一個很好心的女生
一路陪我逛
還幫我提袋子
都沒有喊累
謝謝她

我直接把士林當五分埔
瘋狂採購
哈哈
那小姐最後還給我五分埔的袋子裝
笑死我ㄌ
當批貨就對ㄌ
謝謝詩倩
一路幫我提
還教我怎麼坐捷運到哪一站
再坐計程車回家
比較便宜
哈哈

她2個月前居然跟我住在同一條路上
我怎麼都沒看過她
同一條路ㄝ
走路2分鐘吧
挖哩勒

開心
最開心是買到一件前天在公館看到的外套
690
士林居然賣500
爽ㄝ

有賺到喔
哈哈哈

回家大便大不出來
慘ㄌ我

吃酵素去
我上禮拜在VIVA台買的
于美人介紹的
五兆原特益菌
不便宜壘
希望吃ㄌ有效

我要大便

噗噗~


那個我是傳奇
你們知道ㄌ厚

我是傳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