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泡泡龍生日
我們去吃kiki老媽
吃玩去sogo錢櫃唱歌
好不開心
我還學麥克傑克森跳舞...

我...........
不想活ㄌ....


她們在喝可樂酒
我才喝一杯
馬上發瘋
我.....


沒想到我綵衣娛親的結果
是泡泡龍說我長得很像
:陳今佩
馬的...


剛剛看新聞
聽說陳雲林要來
有人說要活捉他

是神經病嗎
幾歲ㄌ
長點智慧好不好
他來干你家屁事
看ㄌ火就來
是有病嗎
他媽的
誰要來干你屁事
你要去哪人家ㄝ沒管你屁事
少在那邊丟人現眼
每次大陸有人要來
你們就要鬧
就要鬧
媽的
是不煩喔
有結果嗎
會開心嗎
鬧完可以去吃到飽嗎
做點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好嗎
民進黨妳們這些愛抗議的無聊分子
選你們出來不是要來
丟人現眼的
妳們唸的書不會比我們少
幹嘛做的事
比我們白癡
那把錢分我們阿
領哪麼多錢幹嘛
請妳們來鬧的喔
花錢是請妳們來抗議的喔
那平民百姓只有領便當
妳們是不是可以比照辦理
只吃便當
不要領公帑
好啦
看妳們海報做的多
還有制服穿
那請你們吃到飽
那你們明年開始不要領錢
ㄝ不要領年終
愛鬧的話
就去鬧
鬧完去領便當
平常選舉妳們要我們做的事
請妳們ㄝ照做
謝謝

到底想活捉什麼
鱉嗎
idiot

看到你們就煩
看媽媽發怒去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