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那個
之前不是有一個小朋友被拔指甲
凌虐致死
當時的我跟很多人
不知咒ㄌ害死他的人多少次
看一次哭一次

剛剛
他的家屬出來ㄌ
出來罵新北市政府
人在哪?

我要說
小孩是妳們家的
小孩出事
第一個要負責的人
是一等親
再來是二等親
再來是其它親戚
再來是朋友
再來是鄰居
再來是里長
再來是警察
再來是社會局
再來才是政府
前後應該的順序
麻煩請搞清楚

妳家的小孩
被妳家人托付的人弄死
妳怪政府?
我搞不懂這一點?

我才要怪妳壘
小孩父母顧不好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被打的時候
或是父母吸毒的時候
妳就應該跳出來
把小孩報社會局
或是報警
或是帶走
怎麼會是你這個在第一線的人
自己不關心
然後孩子死ㄌ
你在那邊哭的很傷心
怪東怪西
哪一招?

妳是他親人ㄝ
大姐
先怪妳自己吧
自己要檢討阿
怎麼會還要找媒體
去怪政府?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檢討跟反省跟後悔自己當初不去伸出援手
很難嗎
是應該基本的心態吧
妳會比我們難過嗎?
會嗎?

出事前妳在哪
小孩不是第一次被打ㄌ吧
第一次被打的時候
妳在哪
第二次被打的時候
妳在哪?
第三次呢?
爸媽是吸毒犯
妳這個做親戚的
不會不知道吧
妳在哪
在哪?

生氣ㄌ我


怪政府?
扯遠ㄌ吧
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