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有電腦就狂打
嘻嘻

晚上跟媽媽去吃石頭火鍋
先帶媽媽去幫弟弟修車
媽媽很好心
談好價錢後
看到師父還沒吃飯
就去7-11
買ㄌ兩個便當
跟一瓶飲料
去給師父喝
然後我們再坐車去吃飯
今天感覺沒有前天好吃
前天ㄝ跟弟弟去吃
那天比較好吃

然後我就去看電影
看靈異豪宅

還蠻好看的ㄝ
怎麼戲院都沒人
像包場一樣
不過
很好看
可以去看
我大哭
超感動的
要是我
我會留下....
去看就知道我說什麼ㄌ
好看

下一部要去看
福爾摩斯跟不可能的任務
應該很好看
^^
開心


看完電影上廁所
月經來ㄌ
早來五天
誰是懷孕三個月的孕婦?

禮拜六要去參加弟弟的表演會
好期待
自以為是媽媽
今天聽到弟弟要表演
都哭ㄌ

孕婦都比較容易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