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時間看電視ㄌ
一看新聞就在講邱毅假髮的事
就轉台
每一台
還都在講

煩不煩
不過一頂假髮
講什麼講
我有3頂
要不要ㄝ來好好講一天
無聊

又是台南人
你看
我又要得罪台南人ㄌ
派一個台南鄉民來扯人家假髮
然後回台南再寫個字聯
"衣錦還鄉"
大家把他當神一樣
還開記著會
什麼鬼

民進黨
是沒戲唱ㄌ
還是又要搞什麼策略ㄌ
無聊嘛

人家是願意禿頭喔
很機車ㄝ
男人老ㄌ不都會禿頭嗎
幹嘛要去做人身攻擊
降真的很難看ㄝ
阿扁出獄時的頭髮還不是很像假髮
我有囉唆嗎
幹嘛硬要把人家假髮拉掉
然後再說他騙人

誰願意去承認這種私密的事
誰願意
他還要不要把妹
他還要不要交女友
過分ㄝ
民進黨

有種去摸蔡一林的奶阿
故意摔倒把她衣服扯下來
看她奶是不是硬的跟碗公一樣又圓又大
然後再笑她是假奶
再來開個記者會
說她愛說謊
叫大家不要買她的cd
要不要
要不要這麼狠
她會開心嗎
她會去自殺吧
人都有隱私嘛
幹嘛要去揭穿
雖然我很想看...

我雖然不是很喜歡邱毅
但是這真的是個人隱私的人身攻擊
真的很爛招
不要降嘛
他一定很難過的
他要承認早承認ㄌ
誰願意禿頭

老ㄌ不是都會禿嗎
有種講他的男生老ㄌ禿頭就不要戴假髮
老2軟ㄌ都不要吃威爾鋼
有種講他的女生老ㄌ就不要去拉皮
眼睛下垂不要去割眼袋

個人隱私
人家愛怎樣就怎樣
人家就是不想講ㄌ
就不要拆穿人家
真的很無聊

她們又不是我們
什麼都可以講
割眼睛割包皮什麼都可以亂講
因為我們不是誰
沒差

至少
人家他們是公眾人物
我覺得還是給點隱私
比較好

真的
他一定很難過的
我想

假髮
很帥ㄚ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