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姐姐家吃晚飯
肚子還是持續在痛
真奇怪
悶悶的
但是我沒帶止痛藥
就一直忍住
這次不知道我怎麼ㄌ
不會子宮真的被妹妹坐破ㄌ吧..

剛剛回來妹妹一直叫:阿姨阿姨
的大哭..
要抱抱
我外套都穿好ㄌ
就把她抱起來
姐姐說好ㄌ好ㄌ
阿姨要回家ㄌ
明天再來看妳
她不要
一直不放
姐姐說:妳快走吧
再來就18相送送不完ㄌ
我就掉頭走
在門外聽到妹妹大哭
心都碎ㄌ
寫到哭ㄌ
有沒有



今天被一個朋友的朋友打電話來罵
罵我跩個屁+3字經
臭罵我
說我不給他機會幹嘛留電話給他
留ㄌㄝ不接
他馬的xxx(罵的很難聽)
我根本不是留我電話
是留當場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的電話
只是我們都沒有跟他說
因為他可以當我爸ㄌ...

他說他在美國有一大塊地
開吉普車開四天半ㄝ開不完
我他媽腦袋在想什麼
白花花的錢給我我不要
要操我媽....
我在電話那頭心裡想著
碼的
度爛
干我屁事
但是不能說話
因為他罵不停
一直罵我髒話
瘋狂一直罵
還說類似要開我槍什麼的
要把我轟掉

這個年
什麼事都會發生

算ㄌ
年紀大的做伙人都這樣吧(台語)
難怪當初他會被開槍
奇怪
台北女人一堆
是非要鎖定我嗎
見第2次就要拉我去地方法院公證
我真的看他消笑
今天罵的我真的有夠難聽
肚子就在痛ㄌ
還要忍著被罵
對我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她剛剛跟他在一起
ㄝ被他罵到臭頭
我朋友到現在還沒回我電
不會已經被帶到山上處理掉ㄌ吧
碼的
不會去酒店喔
幾歲ㄌ你

錢多
錢多去給需要的人阿
滿嘴跑馬
一嘴毛
度爛這種人
不過我想我再被他遇到
我真的ㄝ不用活ㄌ
他隨身帶槍
遇到沒品的大哥
就是一個字


媽媽回來ㄌ
又在罵我買一大堆衣服
說她今天開衣櫥
衣服全部掉出來
還算我同一件買ㄌ15個顏色
她還真屌
最討厭翻我東西ㄌ
我回罵她
生氣有沒有
不能罵別人
只好罵她
因為她很怕我真的抓狂不敢回嘴
她已經跑回房間躲起來ㄌ

可憐的媽媽
sorry

但是我還是要買
我真的有購買病
怎麼辦
我看我開一間愛買好ㄌ
愛不愛
很愛

唉..
媽媽對不起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