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姐姐家看弟弟妹妹
看到一半肚子好痛
毛上面的裡面很痛
趕快吃ㄧ顆止痛藥ㄝ沒效
就整個人窩在沙發上
好痛
看超偶看到11點去尿尿
終於
流出一滴血
還有小小血塊

好像月經來ㄌ
但是上個月是18號
又早來ㄌ
越來越早來
從來沒降過
而且以前月經來肚子ㄝ不會痛
姐姐說是不是上次妹妹坐到妳子宮的關係
我說不是吧
應該是更年期要到ㄌ
姐姐說月經早來表示卵子不成熟
我看我真的是要更年期ㄌ
今年每個月都早來

然後回家累到睡著
再睡到嚇醒
我夢到跟西瓜還有夢夢還有他們的一個朋友去看電影
然後我到華納才發現我沒化妝
然後還戴眼鏡
然後我居然還去買死搭霸可死
我根本不喝咖啡的
然後去買票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鏡子裡的我沒化妝
我就嚇醒ㄌ
起來的時候
脖子肩膀好酸
好可怕

化妝品公司千萬不能倒阿
還是我去刺青
把整個臉都刺好我要的妝
我就每天不用擔心妝掉ㄌ
真的好可怕

剛剛起來喝好力克
鎮鎮驚
真的嚇到ㄌ

西瓜明天要回大陸ㄌ
還真有點感傷
離別的感覺真是不好
這一個禮拜都跟他們在一起
我好習慣
現在突然要分開ㄌ
真的很怪
他們都對我好好
真失落
不過以後久ㄌ就會習慣ㄌ
還有夢夢可以讓我笑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好像明星3缺一有沒有


維克出來都不能跟我們喇賽
他就只會笑
我們講到色的他就放空
好像每次明明4個人
都只有3個人的聲音

我又要乖乖回到無名ㄌ
ㄝ好
媽媽ㄝ不會唸我ㄌ
因為我都會在家吃晚飯ㄌ

前天終於正式認識叮噹ㄌ
他人ㄝ不錯
可是很怕我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是諧星ㄝ
不要怕
我只是嘴巴說很厲害
其它一概不厲害
謝謝

我又在看網購ㄌ
真是夠ㄌ

很愛買
有(搶答)

西瓜
順風阿

不要有恨
秋玉姐是愛你的
股的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