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佳慧去吃東京都小火鍋
都沒人
我點海鮮盤
我跟小姐說
我不要蚵仔跟花枝
她說好
結果上完菜盤
上海鮮
半盤都蚵仔....
我傻眼
佳慧說怎麼辦
我說算ㄌ
可能因為她是外籍人士
聽不大懂吧
可喜的是她聽的懂蚵仔跟花枝.....

今天料吃起來不是那麼好吃
肉很硬
就算用涮的還是硬
蛤仔ㄝ有三顆沒開
不過菜盤還是維持一樣的水準
湯頭ㄝ不錯
基本分70
有到味

吃完大聊
其實邊吃就邊大聊ㄌ
她好多ㄌ
不過我要她不要放棄
因為那男的至少是她喜歡的
目前看起來
只是不想穩定的關係
想玩
聽說這男的只要失去新鮮感
就會放棄
像小孩子一樣
貌似我以前ㄝ是醬....
不是不愛
只是失去新鮮感
就小朋友嘛
其它不是很壞
跟這種人在一起
就是要找方法
她要玩陪他玩
或是讓他玩
不要給他束縛
他玩完就會回家
妳若越唸他
他跑越快
當然
前提要夠喜歡他
不然
先生
你貴姓......

吃完還沒聊完
我們續攤去雙聖聊天
又叫ㄌㄧ盤總匯三明治
我點ㄌ咖啡
該死的咖啡
喝半杯
血糖降低
好餓好餓
我就說走
吃麵去.....

餓慘ㄌ吧
本來要吃林東芳
後來決定去媽祖麵
比較小碗
去ㄌ媽祖麵叫ㄌㄧ小碗沙茶麵
用吞的..
口很渴
再去買礦泉水
大喝半瓶
ㄟㄟ
小姐

是孕婦吧..

佳慧嚇傻ㄌ
說:小妮
不要..........

剛剛小顏用viber打給我
哈哈
一路收訊很棒棒
免費ㄝ
超酷的
如果大家都用唉鳳
我想電信公司都要倒ㄌ吧
發明這個的人真厲害
^^

我一回家還沒大便
就在上網看東西
看一看才想到要打日記
衣服都還沒換
我暈

每天到這時候
就會頭痛
今天第三天ㄌ
後腦杓很痛
喝咖啡ㄝ讓我的胃好不舒服
剛剛吃ㄌ胃藥
一直吐白沫
再ㄝ不喝ㄌ
再ㄝ..




到底想騙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