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呦
我的筆電掛ㄌ
這幾天他都會
突然螢幕變成藍色的
然後出現很多英文字
白色的
然後就不動
我都要按很久的關機鍵
他才會關機
本來以為休息一天
它就會好ㄌ
沒想到昨晚打開
它...
又掛ㄌ

花ㄌㄧ早上
把以前桌上型電腦給弄好
因為太久沒用ㄌ
它笨掉ㄌ
好多東西
我能刪就刪
關機再開
重新連線
好多手續
今天早上
我是電腦達人

現在工人來裝電視
他在鑽牆
我好怕怕
聽到那聲音
他鑽好深
好怕 鄰居抗議
嗚嗚
地上都是灰
等等要掃地拖地ㄌ

前天晚上好想吃士林的牛肉湯麵
在不到陽明戲院那個愛玉冰的後面
的一個小攤子
好好吃
我好愛吃
坐捷運殺殺殺
然後吃完買ㄌ個涼麵
烤包穀一根一百一
差點沒殺ㄌ老闆
買ㄌ五個牛舌餅
就去通化街買豋豐麻辣鴨血
再去姐姐家送吃的
就滾回家

昨天跟亞權去參加
眼鏡的結婚喜酒
東西沒吃完就跑ㄌ 
不過有等眼睛他們來敬酒才離開
亞權看我沒啥吃
就說帶我去吃火鍋
夜夜
因為菜色不是我愛吃的
我就停筷
在看我的禮物大象
他們很有巧思ㄝ
新娘拎ㄌㄧ大欄禮物
給大家拿
但是才走到第二桌
大家跟黃蜂一樣的
用搶的
亞權看看我
因為我一直在盯那欄禮物
他說
要嗎
我說

哈哈哈哈哈
他應該感覺很糗吧
因為他實在不想去當那群人
但是我又很渴望的望著很靠近他的那欄東西
哈哈哈
他就拿ㄌ兩個給我
我一打開

是大象ㄝ
超酷的
大象的鑰匙圈
我光盯著它看盯ㄌ有一個小時
亞權說
一個大象妳居然能看這麼久
因為我覺得超酷的
第一次看到大象的鑰匙圈
喜歡
^^

然後我們去南京西路圓環吃天喜火鍋
它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石頭小火鍋
我記得十幾年前去一鍋一百還九十
就是便宜又好吃
才會去吃
現在一鍋一百九
真是我暈
不過還是不錯吃
店面還是一樣爛爛的
高朋滿座
老闆很酷
都保留原來的裝潢
就是沒裝璜
倒是手上的錶有裝潢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完我們去喜滿客看電影
安潔莉娜裘利的色遇
恩...
我覺還好
不是太推
><

電影看到一半我的頭痛欲裂
好痛好痛
昨天出門剛好沒帶藥盒
痛痛痛
一直忍
然後亞權一直擰鼻涕
應該是空氣不好
還是我們中毒ㄌ
看完電影
兩個一直流鼻涕
我還加頭痛
好慘
馬上飆回家
吃藥
一顆感冒藥一顆止痛藥
才可以入睡
大睡
雖然睡到八點多就起來
但是有睡熟
一點多睡到八點
足夠

起來就先洗衣服
再來弄電腦

電視裝好ㄌ
棒棒喔
夜夜
看電視去
謝謝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