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
我就說吧
睡前大笑是會睡不好的
然後就開始網購
到9點多再吃藥睡一下
中午還下午又被吵醒
我ㄝ不知道我胡言亂語ㄌ什麼
就是罵人吧我想
所以他就打給我姐講一個小時....
然後我就完全睡不著
大生氣
起來就胃痛
痛痛痛
背都挺不直ㄌ

看幾封簡訊
其中有一封是sogo寫來ㄌ
已經連寫幾通ㄌ
他說點數要快兌換
不然明天就不能用ㄌ
害我想說是不是有很多點阿
他幹嘛一直要我去把點數換掉
結果我就生氣+胃痛
就帶著帽帽跟眼鏡
臉ㄝ沒洗牙ㄝ沒刷
直接殺sogo
左晃右晃沒啥要買的
隨便買個nine west好ㄌ
結果我想說點數可以折現
就要她幫我看點數
點數只有...220塊

我....
跑那麼遠...
你....
一直傳訊來...
就是要...
我....
去消費....
我....

算ㄌ
還是買ㄌ
無聊跑到台北花錢
真是夠ㄌ

一路回來
胃痛到不行
回家馬上吞一顆藥
過一個多小時好ㄌ點ㄌ
但是背開始痛
那種痛穿ㄌ有沒有
我就跑去盲人按摩
想說按一按一定會比較好
結果按一個我更痛
因為到最後他要幫我轉身體
然後我只有一邊沒聲音
一邊有聲音
等於是只有一邊有轉開
我更痛
但是又更緊張更轉不開
上計程車
跟司機說:我只有一千塊不好意思
司機先生說:沒關係
不要是假鈔就好ㄌ
我說:好
那我找一張看起來比較不假的給你...
(好笑嗎)

司機先生一直笑ㄝ
(我真的很愛講話..)

今天遇到久違的按摩師
我以前每個禮拜去按摩
有大半年沒去這間盲人ㄌ吧
他們看到我很開心
一直跟我聊天
他們看不到
都是聽聲辨人
我的聲音很好認
很像里長
一進去就大叫誰誰誰好
他們都說阿尼好

結果幫我按的這個
跟我說他遇到拉K的女客人的故事
一直說拉K怎樣怎樣
講的我都想拉ㄌ
說什麼很放鬆很舒服
還有吃半身吃全身的喔..
在那邊跟我大介紹
他說他差一點沉淪...
要我不要跟別人說
我是不會在他店裡說
但是我要對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人說
因為他說她們都一票人在一個房子吸
她們還拿給他吸再要他按摩
我問:有付你錢嗎
他說:有啦

我說:你他媽死女人
按摩就按摩
少在那邊給我亂叫人拉K
再讓我知道你叫他拉K
我他媽就拉屎給妳吃
你他媽的
盲人妳ㄝ欺負
跟陳水扁有啥兩樣
你們這些專欺負盲人的人
怎麼不去欺負看的見人
王八蛋

害他好興奮
按的我直喊痛
因為他講到開心的時候就很用力
然後有時後動作變比較快
我完全沒休息到
還要一直跟他回話
:喔!是喔!
:真的喔!
:嗯嗯
:不要用那個啦
:喔!是喔...
重覆一個小時....

寫到這裡還蠻想哭的
因為他們看不到
所以等於一直閉眼睛幻想
幻想他在飛
幻想他在美好的地方搖頭
幻想他心情很好
幻想他身邊的所有事物都很美好
邊幻想邊擺動他的身體
..........

人性真的很醜陋
很渾蛋
幹嘛要欺負一個看不見的人
妳幹嘛要...
住三重的死女人
妳再讓我知道妳找他去三重幫妳按摩
再給他拉K
我真的會K死妳
我真的會

如果妳要以物易物
請不要拿毒品
可以拿妳骯髒的身體
最好先洗個100遍
再去換一個脆弱的靈魂...

你他媽不要害人
我說真的
現在心裡很難過

難過他一直活在那段回憶裡...
在回憶裡開心的以為他看的見...


妳他媽再給他用
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