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花蓮回來
屁股
已經開花ㄌ


花蓮不久吧
我以前都在想
她們一直抗議抗議
我都不懂箇中道理
今個兒
花蓮二日遊
讓我見識到
去一趟花蓮
不久吧
光坐車就坐到屁股開花
真的是應該好好開發一下通往花東的路ㄌ
我深深覺得住在那裡的同胞
光要出她們的城市一趟
就要折煞不少功夫跟體力
雖然阿扁在任時沒做好
希望小馬哥有力量
可以多為花東一帶的同胞
多盡點努力
讓很多很多人
不要為ㄌ看一趟花東之美
跑ㄌ千山萬水

不是路遠
是路
很危險

隨時我都覺得我要往生ㄌ
隨時都覺得那個山要崩ㄌ
我嚇死ㄌ
好多好多山
好多好多不平的山
這裡缺一角那裡缺一角
好可怕
好像真的要鑿路
好像真有點那麼困難
那裡的山好像很脆弱
隨時都會坍掉
希望老天給點面子
讓我們同住在一片土地上的人
可以盡情的快樂著
一起開心的呼吸著
希望出現一個很屌的地理學家
開出一條大路
讓大家通往美麗的花東


今天
生平第一次
跟大夥騎腳踏車遊一個叫鯉魚潭的地方
騎到半圈的時候
我的右邊該邊
似乎黑青ㄌ
右腳踩的時候
右邊該邊就會痛
看著姐妹大夥開心輕鬆的騎著
心裡甚是佩服
我騎一圈就投降
她們...騎兩圈....
我暈

昨天晚上
跟著姐妹大夥浩浩蕩蕩18個人
逛著花蓮的夜市
有人拿著地圖
我們找ㄌ地圖介紹的商家
要去的店真的都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一票人在門口等阿等
等阿等

每間都還蠻不好吃....

還有一攤賣蚵仔煎的老闆
態度很不好
可能他ㄝ忙翻ㄌ
但是態度我給0分
而且ㄝ不好吃
我個人覺得

還去吃ㄌ粉圓冰
ㄝ普普
但是好多人
不過我有買德記辣蘿波罐頭

我覺得還不錯
不是太辣
甜甜辣辣
我喜歡

還買ㄌ幾個麻糬
現做的
好多家好多家
不知道哪一家才是真的
一整條街都叫曾記
我暈~

昨天晚上打牌的時候
去買ㄌ個鹽酥雞
那個老闆娘她一條胳臂都刺青
我看ㄌ皮皮挫
但是好酷
但是我不會學
但是看ㄌ很酷

那裡的人
好像很愛吃檳榔
她們連廁所標語都不一樣
我邊尿邊笑
覺得很酷
它寫:請不要將衛生棉.紙丟入馬桶內
還有檳榔汁檳榔渣ㄝ不要吐到馬桶內
謝謝合作
切記切記
...........
...........
我笑翻ㄌ


今天下午騎完車去吃
活蝦
這一間醬料不好
所以我覺得soso
他的蝦很小一隻
很像小蝦米
然後是活的
然後用酒醃它
要等五分鐘
等它醉
我們才能把蓋子打開
生吞喝醉的它們
蓋子打開它們還是一樣活蹦亂跳
我想它們應該是喝醉在蛇行吧
莫名其妙被我們吞下肚
ㄝ太慘


剛剛一回家
馬上進浴室
把身上衣服扒光
大親馬桶
髒話
我還真想它
馬上大聲跟他談情說愛
他開心的
我想
我愛它

剛剛洗ㄌ全部的衣服
ㄝ大洗ㄌ身體每一吋肌膚
喔椰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讓衣服可以乾
好ㄌ
我要去晾衣服ㄌ


該邊不痛ㄌㄝ
突然想到
剛剛洗到該邊時
不會痛
喔椰~




聽說
我今天是騎
...............
...............

..............
電動腳踏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