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的日子
每天還是用紙筆
記錄每天的行程
習慣做的一件事
用別的方式
還是會做一樣的事
好久沒電腦ㄌ
打鍵盤的感覺
是哭哭ㄌ吧


這段時間
姐姐ㄝ被傳染b流感
掉ㄌ她半條命
因為她本來就肺不好
一直咳咳咳
慘不忍睹

她有吩咐我
我就買東西去餵弟弟吃
餵完就回去
第一次餵
弟弟摔ㄌ個臉黑青
第二次餵
弟弟在我走後
大吐特吐
吐ㄌ一臉盆
姐姐說
到底是犯ㄌ什麼沖
以後買東西
掛門上就好
謝絕訪客...


前天收到上訴狀

他上訴ㄌ
意料中的事
這就是他的個性
他不爽
全世界ㄝ別想好過
好一個聖誕大禮
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你
來什麼
就收什麼吧
下輩子
只求不要再遇到你
這輩子你欠我的
ㄝ不用還ㄌ
一切恩怨就到這輩子結束吧
我以德報怨

(這手勢是自己按鑽嗎)


這一個禮拜
聽說
我又胖ㄌ
這兩天開始
喝桑葚汁
想讓身體變鹼性
比較健康
昨天睡前喝ㄌ500cc
今天兩邊的側臉
ㄝ很平均的腫ㄌ500cc
是貓吧


上禮拜
妹妹來我這裡睡
只要幫她開好兒童台
她會乖乖的看電視
不會吵醒睡覺的我
只是一直在我的被子裡
"換姿勢"
她真的無法坐著不動的
做一件事
很酷
不過她真的很聰明
跟善解人意
什麼不懂的都會問
ㄝ能馬上理解
超酷的
有一次有東西掉到地上
她居然會說 :
它真調皮....
有時候我跟她在聊天
她還會回我 :
妳真幽默....

好不好笑
她才剛滿五歲

昨天去士林夜市
買辣芒果乾
經過衣服攤的時候
我跟一個婦人
拿ㄌ同一件褲子在看
她就跟我說:

妳好漂亮喔
妳是標準的明星臉ㄝ
我說:謝謝
我很胖不能當明星啦
她說:妳不會胖啦
妳長這樣胖一點
要知足ㄌ啦
老闆就走過來
她就跟老闆說:
你看她是不是很漂亮
老闆說:對阿
我剛就覺得她很像梁文音
那婦人就說:
很少看到孕婦這麼漂亮的
我看妳肚子
差不多三個月對不對
我......


媽媽打來ㄌ
先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