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作臉
她說我的斑變深ㄌ
我....氣
我辯解應該是去花蓮曬太陽的緣故
她說:是喔

我知道是老ㄌ
那是老人斑
機車
(罵自己)

會不會ㄝ是因為去打雷射的關係
我這幾天看第四台
她有說打完雷射
術後保養很重要
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
那個斑會更黑
我想
這真是一個好藉口
那我應該是曬太陽跟術後保養沒做好
所以反黑
最黑
謝ㄌ


我現在在看媽媽發怒ㄌ
沒像以前那麼專住ㄌ
剛剛還在折衣服
放衣服
有一搭沒一搭
現在在打字
ㄝ沒專心看
用耳朵聽
邊聽還邊微笑
活像電腦裡有人在跟我笑
神經

剛剛去全聯大買蛋捲
我昨天超想吃
但是沒出門
剛剛回家經過
馬上殺進去買
剛做完臉
臉最素
沒妝沒毛
活像尼姑
自己覺得很拍寫
頭都低低的
買完快閃
競走回家
現在屁股最緊
因為剛剛夾很緊....

我發現我的胃好大
是胃凸
還是我都躺著吃東西
還是應該抽脂ㄌ

氣死我ㄌ
怎麼會胃比奶大
哪一派的
剛剛又收胃又夾屁股
快難過死ㄌ


決定再開始實行晚上不吃東西
上一次晚上都沒吃
胃就小ㄌ
才幾天就忍不住
現在在嚐活該的滋味
還真是不好受

是不好瘦
嗚嗚
都不好
我不喜歡鏡子裡的我
嗚嗚嗚
機車

吃蛋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