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弟弟ㄌ
我真的要飛上天ㄌ吧我
大親
還客氣

然後帶弟弟去新光三越
弟弟一直很有耐心等我
所有櫃姐都說他好可愛
都以為是我兒子
最好
他是我的
那我真是修ㄌ很多福氣
再飛天一次
嘻嘻

亂買

我又亂買ㄌ
本來要去買albion
結果先經過雅詩蘭黛
喔謝ㄌ
一萬多先給它嚕下去
再走去我要買的櫃
衝動沒ㄌ
本來要買的東西
沒衝勁ㄌ
不過那小姐還記得我
真開心
她從sogo調過來的
很酷
還記得我
這種店員最棒棒ㄌ
我就買ㄌ滲透乳跟按摩霜
因為化妝水還有
聽說在雅詩蘭黛又買ㄌ兩瓶...
然後買完跑上跑下
一下要換來店禮
一下要換刷卡禮
一下要換滿五千送伍佰...

弟弟最可憐
一直陪我跑來跑去
很對不起他
他一直說阿姨我想喝水
但是我沒帶水
他說阿姨我想喝ㄋㄟㄋㄟ..
我ㄝ沒帶ㄋㄟㄋㄟ
我說你忍一忍
阿姨等一下買給你
對不起...

他就不說話ㄝ沒表情
一分鐘

阿姨我想喝水
阿姨我想喝ㄋㄟㄋㄟ
......

可見他多渴
真的很對他不起
又不斷的再重複
再重複
嗚嗚

以後週年慶這種該死的活動
自己去就好
不要害人ㄌ
害人害己

剛回來
媽媽已經睡ㄌ
我躡手躡腳
因為媽媽睡很香
因為旁邊有她的愛人在陪睡
妹妹來啦~(大叫)
媽媽看到她的笑容最幸福
最燦爛
講話最輕聲細語
有妹妹陪媽媽真好
真是謝謝姐姐
^^

我今天在實施
飲食保養日
起床只吃六片蘇打餅
跟弟弟出去買奶油餅給他吃
我只吃半個
剛剛邊打邊吃海帶
等等要去煮一根玉米
.....
怎麼感覺越打越多.....

不吃ㄌ不吃ㄌ
不是不吃玉米
是吃完玉米就不吃ㄌ

前幾天真的太暴飲暴食ㄌ
覺得自己根本是個胖子
尤其昨天看到佳慧
我就想跟她一樣
變一根竹竿
我不要當球
我要當棒子

棒子?
妳是男人喔?

洗臉刷牙蹲大便去
不過沒便意
因為出門大過ㄌ
今天相簿怎麼那麼多人來
上萬個ㄝ
一定有鬼


我早就看到我又變陳至中  
嫖的那個妓
叫妮可
好啦
只要有妮的都我
曹景輝ㄝ我
陳至中ㄝ我
都我都我
我幫所有有妮字的承擔
誰要我們都選這個字當名字
就當有緣喽
^^
明年我要改名ㄌ
就不要我改別的
然後又有人出事
然後名字是我新改的那個
那我真的要殺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