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唉呦
我是要哭ㄌ吧我
電腦終於好ㄌ
嗚嗚
兩台電腦都掛ㄌ
掛好幾天
嗚嗚嗚
謝謝小顏今天攜家帶眷
來幫我修電腦
嗚嗚嗚

能打鍵盤的日子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
一直敲一直敲

上禮拜四去吃小火鍋
妳看
多久沒up dateㄌ
跟南部來的朋友
吃完去京華城看電影
納尼亞傳奇
那個王子超帥的ㄚ
但是是小朋友看的片
可以帶小朋友去看喔

然後禮拜五早上去開庭
開完庭大哭
對著對方律師說
你們真的欺人太甚
說完眼淚一直流
不過好消息是
他律師說下個月中
盛先生要回台灣
跟我們對質
好期待下個月的見面
律師說他要回來跟姐姐證人對質
真的很期待
他真是我們這輩子認識
最屌的人
比他爸的玫瑰銅鈴眼還屌
希望明天眼睛張開就是一月中

開完庭晚上去吃飯
全家還有小朋友
弟弟妹妹真的是可愛極ㄌ
妹妹變大人ㄌ
好乖好聽話好會說話
吃完飯跟姐姐送朋友去坐高鐵
朋友回頭掰掰的背影
我又哭ㄌ..
姐姐看我那天好像很脆弱
就一直陪我聊天
晚上他們回去之後
我梳洗完
回房躺在床上
大流眼淚
沒感覺的大流
流到無法控制
就大哭

我崩潰ㄌ
放聲大哭
覺得我活的好痛苦
為何我的事要麻煩大家陪我受苦
為何這種鳥事
會發生在我身上
大哭
電話響ㄌ
朋友打來
說:妳不要哭ㄌ
妳媽媽在門口很擔心妳....

媽媽躲在門外
不敢進來
聽到我大哭
打給朋友跟姐姐
要她們勸我別做傻事

那天我是有念頭想自殺
當時真的不想活ㄌ
我想我怎麼會這麼歹命
爸爸走後
我第一次這麼放聲大哭
那天真的不想活ㄌ
覺得不想再麻煩大家
大哭一個多小時後
開始發呆
變的很冷靜
當然這中間我的電話沒斷過
因為我朋友不讓我掛電話
姐姐她們ㄝ一直傳訊給我
要我堅強不要被打倒
家人的力量
支撐著我活下去

禮拜六媽媽煮一鍋排骨湯給我喝
我一整天在家看電視洗衣服
不說話
讓心情沉澱
ㄝ讓腦袋瓜清楚
這世界還有比我更悲苦的人
ㄝ都還勇敢的活著
何況我還擁有那麼多的幸福
我該知足ㄌ
是吧

今天下午去洗頭
洗完小顏來幫我修電腦
他老婆兒子女兒ㄝ來
大家好不開心
小顏真的很屌
一碰到電腦
電腦就好ㄌ
哈哈
開心的要命
然後晚上六點多接著出門
跟美國回來的朋友
去中山北路吃沙沙日本料理
好吃好吃
六個人
19200
謝謝...

剛本來要去看電影
那個臨門湊一腳
應該很好笑吧
不過他們要打牌
我ㄝ想大便
就勞燕分飛
明天有時間再去看
後天跟小V吃飯
禮拜三跟泡泡龍吃飯
每天
每天
我都很幸福的活著
過著

眼淚擦乾
忘記一切堅強的活著
適時的放鬆
紓發壓力
是好事

我加油
大家加油
不要被壞人打倒
ㄝ不要被自己薄弱的意志打倒

尤其電腦修好ㄌ
是要用飛的去大便吧
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