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超偶
終於被我等到ㄌ

昨天去蕭姬家打牌
回家一直轉不到
等到半夜四點多
看完亞太影展
放棄睡覺
今天
終於被我等到ㄌ
嘿嘿
超偶真好看
開心~

星光大道已經不行ㄌ
麥克風跟舞台燈光
都不行
不對我的胃
超偶的燈光很美
麥克風回音ㄝ很立體
舞台ㄝ很溫馨
我喜歡~
希望星光大道可以再改一改
因為越改越不好
要改進喔


那個外面好冷
希望遊行的人趕快回家
不要鬧脾氣
外面很冷
躲在家看電視不是很好
如果到外面受涼ㄌ
蔡鷹文會負責嗎
會嗎
凍死ㄌ怎麼辦
不會又要怪小馬哥吧
不要自討苦吃ㄌ
學我一天躲在棉被不很好
雖然快長骨刺
但是至少不會感冒受冷風
是不是

乖乖回家吧
阿被(台語)
電視好好看喔
煮鍋稀飯喝喝
看電視
不人間最幸福的事嗎
是不
乖乖
快回家喔
愛你


昨天那個亞太影展
我覺得衣服全部0分
侯佩岑的衣服
梁詠琪的鞋子
謝嘍..
平常穿著我給侯被陳98分說
怎麼昨天
呃....
包那個頭巾
那個顏色

要急救嗎
還是要切地瓜



繼續啃電視去
今天好看耶
耶耶
好冷不要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