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陳雲林來台灣擺低姿態
跟台灣同胞示好
他需要嗎?
幹嘛自抬身價
大陸一顆砲彈
我們就準備提前2012ㄌ
你們還在那邊自以為是

剛看ㄌ三立新聞
看ㄌ就有火
我是沒看
用聽的
因為我在房間敷臉
開客廳的電視
我開很大聲用聽的
誰知道進房前會轉到三立
我通常都只看年代.中天.tvbs
殊不知
剛不知那根筋打鐵
轉到會讓我心情不好的電視台
我暈

抗議是要幹嘛
不去上班做事
造成一大堆上班族塞車
影響別人上班上課
要幹嘛
光一個陳雲林來你們就會吃不下
睡不著喔
他來不來
天氣並不會變
空氣並不會變
生活ㄝ並不會變阿

他來妳們在緊張什麼
我不懂ㄝ?

台灣一直很民主阿
什麼時候因為大陸人怎麼樣
害我們變的不自由
給你們的自由還不夠嗎
要不要去大陸看看
去看看阿
看你們多幸福
多自由

抗議
遊行
亂罵人
毀謗最高元首
知不知道這些行為在大陸
是要殺頭的
知道嗎

台灣總統被你們罵的跟狗一樣
你們是賺多少錢在養他
多少?
他做甚麼都不對
都要被罵
你們人生是以罵人為目的嗎
到底想幹嘛
他還做的不夠好嗎
還不夠謙虛嗎
還有人對著鏡頭說
她已經好幾年沒有工作ㄌ
好幾年?
馬英九上任才多久
妳"好幾年"沒工作ㄝ可以扯到他
妳們勒
你們的阿扁勒
現在在幹嘛呢
錢呢
是沒有做不好阿
但是幹嘛汙錢
國家給他的薪餉還不夠嗎
什麼都要拿
什麼都要他說的對

好阿
你們厲害
你們選你們想要的人阿
看你們選你們想要的人出來
是不是就不會有天災
是不是就不會有人禍
來阿

找麻煩嘛你們
毛很多ㄝ
什麼都要抗議
什麼都要罵
你們做的多好
多好

告訴我現在誰還比馬英九更適合做總統
更適合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