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阿龍還有小顏去吃薑母鴨
吃的好脹
不應該喝最後一碗湯
好濃
變成超濃薑湯
胃好燙
><


下午去ㄌ新光三越
哈哈又去
因為今天的來店禮是小朋友的
史奴比餐盒
我想妹妹一定會喜歡
可以幫她切一些水果
或是帶小蛋糕
去學校吃
綠色的史奴比餐盒
很cute cute

當然要消費
ㄝ當然我又消費...
買那個蘿拉的喚醒凝露
廣告打超兇
我就想說應該很好用
而我ㄝ必須擁有它
就買ㄌ...
那個店員講到口沫橫飛
介紹他們產品多棒
我蜜粉不知道有幾盒又幾盒ㄌ
還是被他說服..
因為再不走
我的臉都會是他的口水
就說他口沫橫飛ㄌ.......

我承認我ㄝ愛買
被噴到口水ㄝ是活該

買完我要去板橋拜拜
打給小顏:
我在台北火車站
要怎麼去板橋
小顏說:你就中華路直走
上一個橋下橋就到ㄌ
妳要去幹嘛
我說:我要去廟
小顏說:你要去廟幹嘛....
你說他是不是很妙
我要去廟難不成是去嘔屎
我當下可能講話變很大聲
小顏馬上說:sorry sorry
哈哈

那我想我在板橋
阿龍跟小顏住板橋
今天就先一起吃飯
禮拜三就可以做別的事
嘻嘻
殊不知
他們還沒下班
我就說那我先回家
回家等他們
我六點多就回家
等到八點多...
我已經餓到趴在床上
吃ㄌㄧ包蘇打餅
喝ㄌ好幾杯350cc的水
好餓
餓到發抖
我看我不是減肥的料
不是我暈
是我抖...

我打給阿龍說
我要餓死ㄌ
阿龍說我們要下樓騎車ㄌ

我說:好好好
你們慢慢騎
我又餓
又怕他們騎太快
好掙扎
整個人攤在床上
像死豬一樣
過ㄌ25分鐘
電話響ㄌ
:阿尼我們到ㄌ
要上去扛妳嗎...
我馬上下去(ㄝ沒馬上)
一下去就對他們比中指
我..餓..死..ㄌ

到ㄌ薑母鴨
馬上大吃
阿龍越來越可愛
因為他越來越胖
他的安全帽是訂做的
很酷
他今天還是一樣一直搞笑
我跟小顏快被他笑死ㄌ
今天是要請阿龍吃生日飯
上禮拜五他生日
但是我要開庭
那晚我傳訊跟他說我心情很糟
不想出去
他說他可以打給我陪我聊天
我沒回他
因為他在外面慶祝
我如果跟他說我的不開心
就對他不起ㄌ

剛剛有賣彩卷的人來
阿龍命令我跟小顏要做善事
因為是一個只有一隻腳的阿北來賣
我跟小顏馬上掏錢
阿龍狂中
我狂撇
他開心的要命
我撇9百
我說都你害的
他說是妳自己第2攤還跑去買..
只好認賠殺出
每次我跟阿龍鬥嘴
小顏永遠只會在一旁傻笑..

買單的時候
小顏要幫我出一半
因為他看我撇很多
我說:不要啦
他說:沒關係
我說:才890
他說:那他出500
我說:真的不用啦
他說:要啦
我說:那400...........
就從他手中抽錢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機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我那個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