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ㄌ為愛朗讀
個人覺得不錯看
但是男主角我覺得很膽小
勇氣不夠
所以讓他孤獨ㄌ下半輩子
不過有全裸
所以還不錯(低級)

今天跟搶強去看電影
看電影前逛ㄌ新光三越
我很屌
兩條唇蜜花一個小時才搞定
真不知道我在龜毛什麼
對他真不好意思

買完唇蜜去吃貝里尼
我說
情侶千萬不要吃墨魚麵
吃完保證你門分手

因為吃完嘴巴很像墨魚
超黑的
黑到像僵屍
我門兩個說好不要抬頭看對方

怎麼可能不看
一定要看的ㄚ
因為她多黑我就有多黑
我超想看的ㄚ

還真黑..

情侶真的不要點這一道
包妳們破壞形象到頂點
牙縫還塞滿黑汁
摳ㄝ摳不掉
很屌

回家的時候
好冷好冷
外面溫度計寫13度
我直打哆嗦
好冷

我想明天要下雨ㄌ
要出門的人千萬要多穿衣服
風是冰的
跟冰塊一樣冰
不過感覺還不錯
很有歐洲的味道
華納
晚上人還真少
少的可憐
可能因為今天禮拜天吧
風ㄝ冷清人ㄝ冷清
看的片ㄝ在下雪...

越寫越冷
準備回房躲起來ㄌ
可是
今天吃的B群好像
剛剛才準備起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