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時候去作臉
做完去全聯買東西
買單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叫我
我看著她
眼神很陌生
我再仔細看她

妹妹.....

我跟她眼神的互動是陌生的
她ㄝ很靦腆的叫我
但我卻沒認出她
只當成是陌生小孩在看
當我發現她是妹妹
我馬上蹲下去要抱她
她ㄝ倒退五步的害羞起來

五味雜陳....

當初跟姐姐吵架
我想我再ㄝ看不到小朋友ㄌ
狠狠的大哭一場之後
我就把他們給忘ㄌ

這些年
受的痛
讓我學會
遺忘是自由的開始

一定要忘記
忘記那個快樂
當它不在的時候
你就不再痛苦

但是最好不要再遇到
永遠不遇到
你將獲得釋放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