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快要

全民最大黨笑死
哀阿
好好笑喔

我以前從來不看這些
比起這些
我比較愛看政論節目

今天看ㄌ中天一連串
光陰的故事
全民最大黨
跟現在的康熙來ㄌ

第一次覺得中天好好看
光陰的故事ㄝ很好看
裡面的演員都演的很好
把電視用舞台劇的方式表演
很厲害

全民最大黨
好好笑
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化妝師的技術
很厲害
還有演員
個個是菁英
好棒

今天的內容很好看
比我前天看的好看
今天有專心看完
好好看喔

現在在看康熙

中天電視

有好看

有時間的人可以看一下晚上重播
很好笑
他們今天編的歌好好笑
真的今天好好笑喔
快點看啦

我要來繼續敷面膜看康熙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