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醒的時候
還有點不敢起來
其實ㄝ不想起來
因為
我在做
春天的夢..


我居然夢到我跟梁赫群在一起
然後超級恩愛
我的媽阿
現實生活的我對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在夢裡
他居然很酷的讓我很喜歡
然後ㄝ很會接吻
哈哈哈
夢到我居然不想起來
怕睡醒他就不見ㄌ
但是起來又怕他躺在我旁邊
我應該會真的昏倒
或是把他抱起來大親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春天要來ㄌ
....
我暈

我一整個下午到現在
心情都超好
好像在談戀愛


一個夢可以讓一個人開心一天
那給我一張樂透
我會開心一輩子


昨天其實劉家昌先生的音樂
有點太大聲
感覺耳朵快聾ㄌ
媽媽耳朵不是太好
都覺得要爆炸ㄌ
我跟媽媽聽完出來的時候
講話都要用喊的
然後聲音是飄的...
音樂很大聲
麥克風更大聲
是總監有重聽嗎
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太大聲
大家聽完耳朵應該都暫時性耳聾ㄌ吧
不過很好看
我有跟著唱很多歌
有一首是我小學參加獨唱的指定歌
我聽到嚇一跳
居然是他寫的
但是我忘記歌名ㄌ
我只記得一開始是:
沉默不是懦弱
忍耐不是麻木
儒家的傳統思想
~~~~~~~

好笑吧
他寫的歌還真廣泛
從愛國歌
到愛情歌
感覺完全是不一樣的
很酷
希望他不要那麼快封麥
我還可以再帶媽媽去看

昨天媽媽很開心
在門口還買ㄌ他的cd
1200四片
好大一本
希望都是他唱的
希望很好聽

我剛去市場買ㄌ一大堆東西
手要斷ㄌ
提到整個手掌腫得很像熊掌
我買ㄌ四分之一的西瓜.半箱草莓.五顆大葡萄柚.五香花生.
三盒水餃.a菜.波菜.豆芽菜.大顆葡萄乾.蔓越莓乾.無籽黑橄欖.餅乾
看吧
手是該斷ㄌ吧
我居然還可以打字
怕ㄌ吧
因為我現在雙手用護腕綁著

硬要打有沒有



誰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