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9點多去睡覺
本想睡到12點起來
今天小布生日
要去唱歌
結果一覺起來
2點多
很屌
我...
有那麼累嗎

睡起來臉都腫腫的
肥嘟嘟
好像泡過水
是..腎出問題ㄌ嗎
拜託不要

我想我是太累ㄌ
晚上睡前看新聞
很多去春吶的人被抓到吸毒
好想看後續
但是沒力氣ㄌ

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不抽菸的小布
今年你生日沒法跟你共襄盛舉ㄌ
對不起
我年紀大ㄌ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你的生日禮物
當然是兩條菸阿
因為你不抽菸嘛
是不是
少在那邊偷罵我髒話喔
我聽的到喔
生日快樂阿~

4點多
回籠覺
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