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買ㄌ快1000塊
真是亂買
買ㄌ炸鮭魚.雞卷.蜜汁雞屁股跟雞翅.日本黑豆.士林大香腸(別想歪)
西瓜.橘子.葡萄
洗頭170
剛還吃ㄌ媽媽燉的豬心

我胃一好
就不知好歹
明天就要知道厲害ㄌ

去洗頭的時候
那個洗頭的男生還說
他忍ㄌ很久才說:
沒看過長的這麼清秀的女生頭髮那麼油
洗出來的泡沫是黃的
哈哈哈哈
笑死我ㄌ
然後我就自己打圓場說:
沒啦
我自己染頭髮啦
他說喔
我還以為妳怎麼那麼髒
沒˙錯
我就是沒洗頭
還好他說每天回家就好累
都不看電視就睡ㄌ
所以看不到我打的東西
不然下次去就不好意思ㄌ
他說他的手沒碰水就會龜裂
他注定要走這一行
我聽ㄌ真想送他一條瑰柏翠
但是不知道他收不收
怕他以為我喜歡他
但是我是有一次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弟媳幫我買ㄌㄧ盒6條特價的瑰柏翠
現在還有一條還沒用
夏天快到ㄌ
快用不到ㄌ
真想拿給他ㄝ
希望他在放假日沒碰水的時候
可以滋潤他的雙手
我看過洗頭髮的妹妹的手
整個裂開
看到的一剎那
心是酸的
因為是被嚇到ㄌ
一條裂開的縫
感覺心疼+可怕
要給他嗎
真為難
如果是女的就好ㄌ
我ㄝ不會顧慮那麼多
但是他又很乖
真想幫他

我家弟弟在睡ㄌ
剛哄他睡
他咿咿阿阿
好像在跟我說話
又好像是那裡不舒服
我都不懂
只好抓住他拍他讓他睡
等等再來餵奶好ㄌ

跟姐姐看片去ㄌ
越獄真好看
我看第2遍ㄌ
一點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