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肉毒奏效ㄌㄝ
魚尾紋不見ㄌ
好屌喔
我真是急驚風
昨天緊張兮兮的
哈哈
開心開心
但是眼睛還是有點下垂
不過有一點效果
我就超開心的ㄌ
YA

今天大便秘
昨天吃ㄌ軟便劑ㄝ沒效
肚子好脹
好像懷孕
今天還一直大吃
我發現冬菜鴨肉冬粉的泡麵很好吃ㄝ
才20塊我剛吃光光
再加一包科學麵還有魷魚絲還有一顆蘋果跟蜜餞
當然還有胃藥
....

姐姐的女兒這幾天來家裡
超級可愛的
她在學說話ㄌ
我今天教她講KISS BYE
她居然馬上學會ㄌ
超厲害的
但是教她講再見
她講成阿見
不知道阿見是誰?

她在旁邊伺機而動
準備趁我不注意要動我的東西ㄌ
她很愛幫我關機
很奇怪
才一歲半就會開機關機
以後會不會是工程師
很愛玩關於電子的東西
還玩壞我兩隻手機
害我修ㄌ不少錢
真奇怪
女生會降子
還真少見

我要去蹲大便ㄌ
希望可以大出來
肚子快破ㄌ
肚皮真緊.......


完ㄌ
姐姐現在提醒我一件事
就是完ㄌ...
因為我現在送修的手機裡
有我的.........裸照..........
我忘ㄌ把記憶卡拿出來
.......

我完ㄌ
台版張柏芝出現........

希望電話店不要看我的東西
拜託
拜託(漸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