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唉呦
我要推
約會喔買尬
很好笑
笑死ㄌㄣˊ了

今天晚上跟嘉嘉去看電影
不知道要看什麼
因為我看過超世紀封神榜ㄌ
所以我們就亂選
"約會喔買尬"
居然出其不意的好笑
本來我說要看龍紋身的女孩
但是片長兩個多小時
我們嫌太長
因為要抓時間吃飯
所以沒看這片
下個禮拜約好要去看
他說好像很好看
我說應該不錯吧
因為這書在誠品一直都上暢銷榜第一名
他說:妳ㄝ去誠品喔.........

但是看完嘉嘉說
妳覺得好笑嗎
怎麼大家都在笑
我說好笑阿
我一直笑阿
你哩
他說:我覺得不好笑.......
因為他是半個老外
所以他都聽英文
他從不看翻譯
因為他說翻譯的都跟聽的差很多
所以這片他覺得普普
但是我不會英文
當然就是要依賴字幕
所以我覺得很好笑
唉有
就台灣人的笑點阿
真的挺好笑的阿
裡面的演員都很會演
不錯
我推

不過那個超世紀封神榜ㄝ不錯
當初老錢找我們去看的時候
我一聽就說那是什麼港劇喔
亞權說那是什麼卡通喔
老錢說:厚
妳們很ㄙㄨㄥˊㄝ
這是在講宙斯的事阿
超好看的啦

我跟亞權抱著懷疑的態度
想說好吧
ㄝ沒事
就去殺個時間
出來居然

還不錯
特效做很好
他的3D眼鏡ㄝ比較好戴
不像華納的很大支很重
雖然戴起來有點像李敖....

等我去看龍紋身的女孩
看可不可以推再說
還是誰看ㄌ
可以說一下
值得看嗎
^^

今天嘉嘉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
可以不要胖的就好
我在減肥
他說:那吃生魚片
我說:生魚片你敢吃喔
他說:我超愛吃的阿...
我說:喔
我還真不知你愛吃
因為我們十年前只吃的起麵
所以我們出門都吃麵
他一直笑一直笑
說:好啦下次請妳吃三井啦
哈哈哈哈
十年前他開Z3我們只吃的起麵
十年後雖然ㄝ只有330
但是吃的起三井ㄌ
ㄝ在上海買ㄌ一塊地ㄌ

是厚
為何我認識的男生
都是一開始很窮
我都要先陪吃路邊攤呢
好啦
我ㄝ喜歡吃路邊攤啦
苦日子熬過去
就天晴啦
是不是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