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

帳號
ggyen1977

妳是網路糾察隊喔

我講檳榔西施怎樣
礙到妳喔

妳跑去她那po我網址
說我講她怎樣
想幹嘛
想請我吃檳榔喔

我不吃檳榔不喝酒不吸毒
不好意思ㄟ

妳在她的回應區已經排到600多樓ㄌ
妳以為她會看到妳
或是你以為她會回妳喔
別天真ㄌ吧
寶貝

妳只不過是幫我打ㄌ知名度
而我最不需要的就是知名度
妳ㄝ算是幫到倒忙ㄌ吧妳

我還是堅持先拍桌罵人就是不對
就是不對
何況是三字經
不對不對
警察都可以當他爸ㄌ
不對

雖然她說她要改過自新
我們等著看
並不是不給她機會
搞不好以後她紅ㄌ
我們誰還會去買她寫真集
是不是

我要是糾察隊隊長
我會給妳記一個小功
但是我今天是被抓耙子的人
所以我給妳一個小過

沒關係
我forgive妳

讓我們一起跟
當面拍桌罵人髒話的舉動
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