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失憶症越來越嚴重ㄌ
今天跟姊夫吃飯的時候
手裡還拿著蟹腳跟姊夫說
厚:我昨天跟姐姐她們去吃的那個烤蝦真好吃
姐夫狐疑的看ㄌ我一下
說:那昨天我們跟誰去吃火鍋..........

喔!對後!(大聲)
昨天吃火鍋前天吃胡椒蝦啦
挖勒

姐夫三條線
我5條線
馬上說:SORRY SORRY
我藥還沒退
><

要命ㄚ
我怎麼ㄌ
身體都是藥還沒散去喔
還是我得ㄌ老人失憶症ㄌ
我完ㄌ

我真的要好好開始看書ㄌ
用閱讀來挽救我的失憶症
降真的很不好ㄝ
好可怕
好多都忘ㄌ
甚至是過一天忘一天
不勝枚舉ㄚ

我要加油ㄌ
真的

剛起來尿尿因為今天很早睡
想說經過電腦前就把東西打一打好ㄌ
以後我好 ㄌ
再回頭看
就會知道自己當時很白痴ㄌ

謝謝在我身邊陪我的家人
容忍我的家人

萬分感謝

尤其是子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