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頭
洗完在那邊看雜誌
隔壁的小姐在護髮
那個護髮的味道不臭吧
我越看雜誌越不對
覺得開始噁心頭暈
但是還是要把雜誌看完
因為我已經看到一半ㄌ
很執著有沒有
然後就跑去沙發坐著硬把他看完
終於看完
我ㄝ差不多半條命沒ㄌ
衝出髮廊
一路一直想吐
好毒
她是把什麼抹在她頭髮上
好毒
我回家的時候邊走邊想
我真是撿回一條命
再待下去我可能中毒身亡ㄌ
那是砒霜嗎?
那味道真是臭倒我覺的燒炭還比較好聞吧
好奇怪的味道
頭好暈好想吐
現在想想還有點自動提肛的感覺
很害怕
真的好臭喔
ㄝ不是臭味喔
就是令人想吐
越聞越想直接吐出來

好可怕
><

今天晚上吃完飯
馬上..拉屎
很快
像你把一盆水
直接往頭上到
然後連身體ㄝ一起洗到ㄌ
..........(哪一國的比喻)

今天晚上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吃ㄌ一顆綜合維他命
我看漫漫長夜我有的熬ㄌ
不過現在有足球可以看
我可以選擇看足球或是看dvd
我的單身毒媽還沒看完

憲兵在隔壁打呼
她好像很累
妹妹一不在
她就把我盯死
硬要看到我才願意乖乖去打呼
憲兵阿憲兵
不用擔心我
我很乖低
她連我出門吃飯都會打來碎碎念
好像一秒鐘沒看到我會抓狂似的
怪里怪氣的
不過今天是我出門沒關燈啦
奇怪ㄌ
我每次上完廁所一定會忘ㄌ關燈
屢試不爽
真的很怪ㄝ
有沒有誰要設計
尿完尿不必按馬桶自動沖水
然後沖完水自動熄燈的阿
我看我需要一台喔
真的很健忘我

我的臉快要裂ㄌ
這兩天天氣怎麼ㄌ
我擦ㄌ一百種乳液ㄌ吧
都馬上吸收到臉整個乾掉
敷面膜ㄝ一樣
馬上乾掉
我都不能笑ㄝ
臉超緊的阿
是有沒有那麼緊阿
有ㄝ


怎麼辦
有沒有偏方阿
總不會要我一直把臉泡在睡水裡吧
聽起來很可怕ㄝ
害我想到驚奇四超人那個臉
不會泡成那樣臉才會比較鬆吧

再敷一次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